2007年10月19日

生的前一晚


9月10日傍晚,肚子開始有點怪怪的,吃完晚飯,還是決定先去醫院一趟。一直想說約好要剖腹,一點也沒有覺得要去生小孩。


結果,去醫院後,醫生說陣痛已經很頻繁了,可以留下來待產了!天啊!要生了嗎?我一點心裡準備也沒有......


果真,進入待產室的我,過沒多久就開始陣痛,剛開始的痛,還可以忍一下,到後來真的很痛,痛到我大叫,大吼:「快點幫我打無痛分娩啦!」


等了好幾個鐘頭,還不來,我媽一直安慰我,忍耐一下∼忍耐一下∼最後,我已經顧不了形象,發脾氣大叫:「不然快點叫醫生來開刀啦!快點啦!我要開刀啦!我本來就有約好要開刀哪!」


那一夜,我兩點破水,早上七點多,我被送進產房......